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团校学员分组讨论和文案培训

 
团学  加入时间:2014-11-18 19:25:07     点击:3465
  按照校团委团课内容的安排,我院于11月1日晚上7点半在我院党团会议室召集了此次参加团校的团干部,此次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团干部分组讨论,二是培训团学干部会议记录、简报、策划书、工作总结等文案的书写格式。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上届团总支秘书长、各班班委等。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吴季硕介绍自己,简单介绍了团总支及各部门的职责和每位团干部所担任的职责和应该做的事情。上届团总支秘书长陈道汉及上届宣传部副部长缪甜。接着大家围绕:怎么样做好团干部、如何提升团干部各方面的能力等展开讨论,围绕这些话题各个团干部各抒己见,然后由缪甜对大家讲解会议记录的格式,强调了内容有主有次。紧接着有陈道汉讲解简报、策划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具体格式,毫无保留,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获得了在座每一位的掌声。
  8点30分,会议圆满结束,大家都从中收获了许多。

上一条:团情简报
下一条:团总支招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