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团情简报

 
团学  加入时间:2014-10-24 19:22:41     点击:3450
  为加强组织建设,10月15日下午,我院团总支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在4104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肖俊、朱昌鑫、团总支副书记吴季硕、张事杰,巴桑,27名正式党员以及23名拟转正预备党员。
  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团总支副书记吴季硕带领全体拟转正毕业生预备党员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拟转正的23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组织做了思想汇报,他们回顾了预备党员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认识到期间存在的不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克服不足、不断追求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宣誓诺言,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为学院争光,为党旗添彩。
  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阶段,拟转正的23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了表决,同意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表决程序符合党章要求,结果公正有效。
  最后,团总之副书记巴桑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对朱昌鑫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拟转正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在思想上要坚定政治立场,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词: 组织建设 预备党员 转正
  抄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4年度团、学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团校学员分组讨论和文案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