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2014年度团、学换届竞选大会

 
团学  加入时间:2014-10-24 19:19:32     点击:3484
  2014年10月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何玛丽、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在二教107教室召开2014年度团、学换届竞选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辅导员潘多老师、普多桑珠老师、陈俊文老师、上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所有老干部、参加竞选的所有同学、各班团学干部等。
  三点钟主持人邹松峡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总支陈俊文书记宣读了此次团学改选方案,并对此次的竞选规则及评分细则进行讲解,使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做到心中有数,清楚了演讲时间三分钟,提问时间二分钟,演讲及回答问题表现各占40分,另有20分资格评审分。而后由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赵冀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明每一件大事都是由小的细节构成的,做好了每一件小事就是做好了一件大事,并指出上一年工作的顺利完成是依靠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学业有成。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梦鑫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由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座的评委对每一位演讲的同学进行提问,每一位同学的自信和应变能力感染了整个会场的氛围,是紧张的,同时也是开放的,话语中显露了他们的智慧,让在座的同学感受到每一位都是优秀的。
  紧张的竞选时刻终于结束了,最后何书记上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上台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是勇气可嘉的,对于演讲中能够指出上一学年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意见的同学予以肯定,至于竞选结果通过民主、集中、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会尽快给大家答复。
  主题词: 改选大会 工作总结 竞选大会 民主 集中
  报送: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团情简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