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力量 明确目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收心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4-3-2 16:13:02     点击:291
 
 
    2024年3月2日下午,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收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达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达娃带领学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关于全区各级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方案》及《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西藏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提纲(党员干部版)》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同时反复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培清回顾了我院上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强调了新学期的愿景与目标,解析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其他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及近期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希望要求。
    会后,达娃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二要开展好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教育,提升师生防范意识;三要团结一致,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团队协同作战,扎实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和任务,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水利学子赴中国电建成都院高原工程试验研究中心开展毕业实习暨就业见习工作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