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水利学子赴中国水电九局西藏公司项目部开展毕业实习暨就业见习工作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3-11-10 9:58:36     点击: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1月3日下午,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培清同志召开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专业的21名毕业学生赴中国水电九局西藏公司项目部进行毕业实习暨见习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王培清院长就开展毕业实习和就业见习工作的意义和安排进行说明,并嘱咐全体毕业生按相关规定规范毕业实习,服从用人单位管理,再次强调了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就业见习工作的安全等问题,以此促进毕业实习达到预期目标,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毕业实习任务。

    按照学院安排,2023年11月6日水电教研室宋新伟老师专程将21名学生送到了中国水电九局西藏公司的项目部,公司项目部施工局安排车辆到加查火车站接站。
    中国水电九局西藏公司项目部总工、经理刘朝建、财务总经理唐杰等就为我院实习生安排了见面会。会上刘朝建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程成果和西藏公司在建、已完工项目情况、社会服务等,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排。

 

    最后刘朝建经理希望21名毕业生通过本次毕业实习暨就业见习工作能真正学到有用的知识,他代表公司表示对于毕业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如有意愿入职中国水电九局可优先考虑。会后财务总经理唐杰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我院21名学生分配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进行指导,提供了较好的住宿条件,并将新购置的被褥、生活用品分配到每位学生手上。

 
    本次毕业实习暨就业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们开启新的职业之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更紧密的联系和合作的桥梁。
    下一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行动,充分动员学生,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和重点学生群体帮扶,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获得者——赵源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水工建筑物健康诊断技术学术交流会暨高端论坛上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