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首届全国涉农高校水利学院书记院长论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3-10-31 10:39:50     点击: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突出特色,立足高原、面向西藏、服务“三农”,促进我校新农科新工科背景下的农业水利学科专业建设发展。2023年10月29日—30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办首届全国涉农高校水利学院书记院长论坛,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更新改造、新型教学模态、基地平台建设、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进行研讨。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培清带队参加,并在书记院长的圆座会议上,研讨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办学模式、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双师型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并与参会的五十余所全国涉农高校水利学院的书记院长开展了交流、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各涉农高校应为农业水利工程学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全国涉农高校水利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扩大了西藏农牧学院在全国涉农水利学院的影响力,为我校全面建成高原特色突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农牧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国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获得者——德庆吉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