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学生党员工作站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帮扶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  加入时间:2023-9-4 11:08:09     点击:621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提高新生自理能力,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氛围,根据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安排,党员工作站于2023年8月28日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帮扶活动。党员工作站协调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以两人一组分别到大一新生各个宿舍,与新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活动期间,大一新生和学生党员就刚入校所面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谈;学生党员们也结合自身的校园生活经验,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刚刚进入大学生活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党员们着重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指导,了解并统计新同学当下存在的需求和困难。活动后,党员工作站将新同学当下存在的需求和困难与学院各科室进行了协调,同时汇报给各分管领导,解决了新生诉求,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高校校园生活。
   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校园生活,还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使新生们感觉到了院党委的关怀以及农牧学院的温暖,对宿舍文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标准。服务同学,服务大家,不但是我院党员工作站建立的意义,更是每一名学生党员一直践行的准则。
 


上一条:党员工作站例会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