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3-6-21 10:29:19     点击:6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6月16日晚19时30分在研究生苑会议室组织召开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学生科科长石徐、辅导员 团总支书记续辉、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措姆及我院9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措姆代表校学生会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校学生会的各部门工作情况,号召广大同学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同时,对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潘多副书记代表我院党委对大会作出指示,她强调广大学生代表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规范完善制度章程,促进内部治理与外部监督更加有序,强化服务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大会上,广大学生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学生会《章程》和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表决通过了参加学校学代会的代表名单。

 

   会议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续辉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并致闭幕词。他表示,学生代表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有效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希望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们在思想、学业等方面始终争做引领者,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他鼓励新一届学生会要更好地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将学生会打造成为学校放心、老师支持、同学满意,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平台。

   大会号召,新一届学生会及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才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美誉度,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我校更名申博工作和“十四五”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积极心态,勇毅前行”打卡活动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王培清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