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扬帆起航·益童成长”主题助教活动第九期

 
团学  加入时间:2023-6-5 12:22:43     点击: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培养儿童的爱国之情,引导他们从小热爱党、拥护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时刻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力奋斗。“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巴宜区扬帆起航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中心于2023年61日在双拥路社区居委会开展“扬帆起航·益童成长”第期助教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9:20,我院青年志愿者来到双拥路社区居委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以“关爱儿童成长,挥洒爱的阳光”为主题,通过辅导作业、课外阅读、户外活动等形式展开,引导儿童感受生活在伟大祖国怀抱中的幸福与快乐,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中午12:00,我院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福建园开展户外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齐唱《歌唱祖国》、分享日常乐趣、互送节日礼物、共同完成游戏,他们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纯真的笑容展现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风貌。傍晚18:00,活动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道别中圆满结束。
 
   爱国主义教育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永恒主题。只有实现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有机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爱国主义教育才能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紧密结合,增强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以昂扬精神和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水土青协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主题公益家教活动第二届第九期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