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团学  加入时间:2023-5-15 15:44:26     点击:8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推动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制度化建设和创新化发展。5月5日上午10:00,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林芝市民政局社工指导中心开展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团总支书记续辉及林芝市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交流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如何加强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及资源合理运用等问题展开讨论。林芝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达高度肯定,并提出下一步与我院联合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愿景,希望我院学生志愿者能为林芝市社会工作带来新面貌。
 
   潘多副书记指出,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长期以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志愿初心,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通过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专业理论学习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会,疏通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与林芝市民政部门间沟通渠道,拓展了我院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平台,在林芝市民政工作重点项目,如“一老一小”、关爱未成年人、助残项目以及弱势群体帮扶等相关工作上加强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学院志愿服务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夯实基础。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用行动满载梦想,以青春汗水挥洒祖国的大好河山,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立青年之志,担社会之责,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主题公益家教活动第二届第六期
下一条:“扬帆起航·益童成长”主题助教活动第七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