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学生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工作站换届招新选举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  加入时间:2023-5-9 12:02:56     点击:775
   202353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安排在水土学院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本次党员工作站换届招新选举工作。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党员工作站落实并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党员队伍,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保障党员工作站时刻充满活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严肃、严格、严谨”的选拔标准。提升党建队伍工作质量,为下一步培养发展找准方向及优化学生党员队伍提供参考,遂开展本次选拔工作。同时为保证本次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上级党委工作任务,党员工作站站长何端云同志根据学院党建队伍招新实施方案进行了提前部署。并本着向“服务师生,服务党员,服务党支部”的核心思想制定了本次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方案。党员工作站下属部门各司其职对活动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安排并对参选人员、选举安排、选拔后各部门人员变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划分。本次工作由站长何端云同志统一协调,各部门认真完成了各自任务,确保了本次换届迎新完全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
5月3日下午七点考核正式开始,党员工作站站长何端云同志及各部门部长全程参与选拔,选拔于晚八点整顺利结束。纵观本次选拔,参与同志积极展现自我,竞选目的明确,无不良行为发生。
 
 
  
   党员工作站成员在本次选拔中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部署的同时,全心全意以积极昂扬的面貌参与工作,释放工作热情的同时不忘自身职责以最端正的态度投身党员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本次选拔旨在最大程度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班级评比活动
下一条:党员工作站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