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

 
团学  加入时间:2023-5-3 9:30:45     点击:825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孩子们热爱阅读,享受阅读,为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3日在沿河社区居委会开展“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第二届第四期主题公益家教活动暨“阅读润心田 书香伴成长”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以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拉开序幕,紧接着学院志愿者带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起学习画画、读书看报,谈学习聊生活,分享好文章、好作品,畅谈理想勾画未来。活动中,沿河社区“吉巴玛布”兴趣班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扎念弹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提升小朋友们的文艺素养。活动最后,我院志愿者协会向社区赠送各类书籍24套,价值2000余元,沿河社区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赠送了40余份学习用具,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儿童时期是人们一生中阅读习惯的养成期,也是阅读习惯塑造的黄金时期。我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本次“阅读润心田,书香伴成长”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启迪心灵。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持“博学为农,精业兴藏”的校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贡献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43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水火箭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