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学生党员工作站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班级评比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  加入时间:2023-4-20 17:07:28     点击:810
   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卫生健康意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8日组织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班级评比活动,学生会与党员工作站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下午18:30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在班委的带领下从“细”开始、从“微”着手对宿舍及各班分管公共区进行了全面清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一道道紧张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中靓丽的风景线。随后,检察人员对宿舍、教室以及各班级的户外责任区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各班级负责的区域进行了评分,最终我院22能动一、21水工二等六个班荣获爱国卫生文明班。

 

   传承爱国运动新风,维护农院靓丽美景。此次“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运动整洁了校园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对共建美丽校园的信心,鼓舞了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也保证我院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前期工作总结暨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工作站换届招新选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