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43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团学  加入时间:2023-4-19 15:34:45     点击:7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2023年4月16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43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我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续辉主讲,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续辉老师以近年网络热门学生干部话题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思考对于学生干部身份认知问题,希望大家能认识到学生组织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干部的本质身份仍是学生,要注意正确认识身份,杜绝官僚化、功利化风气,真正锻炼自我,实现价值。随后,续辉老师对学生干部能力加强提出三方面要求,希望大家能通过教育培训、专题活动等方式不断加强学习能力、协调能力与统筹能力。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端正动机,做有家国情怀的学生干部、做扎根学生的学生干部、做胸怀宽广的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干部对于学生组织的工作意义、工作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有效提升我院团学组织的综合能力,激发其奋斗热情,对学生组织建设和学生思想引领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上一条:“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主题公益家教活动第二届第三期
下一条:“红色送教上门·延续爱心火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