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十四期院党课考核

 
党员发展  加入时间:2023-4-17 12:03:23     点击:833
   为切实摸清积极分子现阶段学习成果,为下一步培养发展找准方向及校党课推荐人选提供参考,2023414下午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108教室开展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考核。本次考核由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党员工作站负责各项考务工作。

   通过院党校集中开展线上党课学习,公众号、学习强国党课自学及各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进行研讨等学习教育活动,我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完成了初步党课理论知识学习。为保证本次考核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上级党委工作任务,党员工作站站长何端云同志根据学院党委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提前部署;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刘羿甫对纪检部人员进行明确安排并对参考人员、考场安排、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划分。并由站长何端云同志统一协调,纪检部部长刘羿甫同志负责考场监考和场外考试人员及考核相关试卷收发等监督工作。党员工作站成员认真圆满完成了各自任务,确保了本次考核完全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

   4月14日下午1:00考核正式开始,水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程参与监考,考试于下午三点整顺利结束。纵观整场考试,参考同志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无作弊行为发生。
  
党员工作站成员在本次考核中完成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的同时坚守本身,做到监考铁面无私,考务一丝不苟,以积极昂扬的面貌投身党员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本次考核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考核,也是对我党员工作站工作能力的一次考核,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的考务工作,凸显了我站成员出色的工作能力,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土学院第38期党校圆满结业
下一条:第一期——学习心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