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大赛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3-4-13 10:32:11     点击:888
   为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美育水平。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28日-4月6日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大赛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面向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为核心征集个方面的摄影作品:红色信仰、运动青春、劳动至上、美食推荐、创意拍摄、微观世界、人间烟火。参赛要求作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政治立场鲜明、传播正能量、突出思想性与艺术性。在征集的作品中可以发现每幅作品紧紧围绕校园生活,捕捉美的瞬间,发现校园美景,发现身边感动的人和事,以及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了精彩瞬间展现了校园和谐氛围。作品征集后工作人员整理并进行评选,从主题、摄影技术、创造力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统一评分,根据评分高低进行排名,选出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爱校园、歌颂祖国的精神风貌一张精美的照片,都是每一位农院人对校园之美真心的诠释,更是对美丽农院的深情表白。

 

   

 


上一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奋进前行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梦之杯”闭幕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