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23-4-3 10:52:25     点击:825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在宿舍内的日常行为,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18:30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排查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学生会自律部全体成员联合参与。
   下午18:00纪检部与自律部负责人在党团活动室安排工作具体事宜后,排查工作正式开始。本次工作重点针对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宿舍抽烟等用电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工作人员仔细排查,严格记录,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将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之中,并对脏乱差的宿舍督促其改善宿舍环境卫生,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本次排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院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宿舍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安全排查工作,深化源头治理,完善责任链条,做到人人明责知责、担责尽责,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