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精神永传递 水土文明我先行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雷锋月作品征集活动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3-3-30 10:36:40     点击:83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全院师生弘扬传承伟大的雷锋精神,树立理想,刻苦学习,推动学习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倡导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雷锋精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开展“雷锋精神永传递,水土文明我先行”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纷纷通过绘画、海报、手抄报、短视频等多种作品形式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之情。作品感情真实细腻,言语感人至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家国情怀以及为人民服务融入作品之中,字里行间都体现出雷锋精神的核心。绘画中的每一个笔画、每一种颜色,都体现在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海报与短视频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种素材,都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无限热爱与深深崇敬。经评审团根据的评分细则评定最终,阳莉芳、李于博、李雄、盛富城等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英名因传承而不朽,丰碑在奋斗中永驻。本次活动同学们融情于文、凝神于画,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还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了解,同时更加激励同学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梦之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下一条:扬帆起航 益童成长 主题助教活动·第一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