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临时党小组不临时

 
基层组织建设  加入时间:2023-3-30 9:56:39     点击:742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开展好党员的组织生活,引导党员严格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利,不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何强、蒙强、宋新伟3位党员教师作为河海大学2022级定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河海大学共同学习期间成立了3人临时党小组,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3年春季学期入校学习以来,临时党小组形成每周一次集中学、学习课余及时学的机制,开展了多次学习教育活动。

   2023年2月28日下午,小组全体成员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科学会堂报告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聆听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鞠华少将的题为“为什么战旗美如画”的专题报告。通过对塔山阻击战、飞夺泸定桥、围歼国民党王牌师——74师、上甘岭战役、长津湖战役等我军不同时期的5个经典战例的回顾与思鉴,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我党我军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和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升华境界,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当好一面旗帜。

   2023年3月24日上午小组成员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图书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厅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明理以悟道、增信以强志、崇德以修身、力行以报国的深邃要义,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党小组将按照要求,持续开展好组织学习工作,发挥好临时党小组的模范作用。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能动学院、中欧能源学院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