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梦之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3-3-27 11:10:52     点击:855
 
 
   为丰富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体育意识,积极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崇尚运动成为校园风尚,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4月举办第七届“梦之杯”篮球班级联赛。3月25日,举行了本届“梦之杯”比赛开幕式,我院辅导员石徐老师、续辉老师,相关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参赛成员参加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石徐老师就本次联赛从“比赛规则”、“问题处理”、“后勤服务”三个方面做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各参赛队伍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培养团结意识,提高个人修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冷静处理比赛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工作人员确保后勤服务的工作保障。紧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要发扬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我,最后预祝第七届“梦之杯”篮球联赛圆满成功。随后举行宣誓仪式,运动员及裁判代表高声宣誓,在比赛期间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竭尽全力,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青春绽放势不可挡,年轻的水土健儿在赛场上,用汗水浇灌青春最美好的梦想,用奋斗绘就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此次“梦之杯”班级篮球联赛的开展,以增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增进班级间的友谊为宗旨,加强广大学子的凝聚力,是展现自我,实现突破的新开端,也将为校园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圣农杯”篮球赛水土健儿勇夺桂冠
下一条:雷锋精神永传递 水土文明我先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