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水土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安能三局西藏公司招聘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3-3-21 9:54:52     点击:108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7日上午,水土学院在研究生苑一号报告厅举行中国安能三局西藏公司专场招聘会。水土学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专业近153名同学参加。
   中国安能三局西藏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来井主任、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旺堆次仁一行二人赴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上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福利、休息休假及成长规划等。同时还对毕业生比较关心的工作地点、工资待遇、招聘条件等一一现场交流。
  
 
   本次的招聘会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达娃书记、院长王培清、副院长陈亮就校企合作计划、人才培养等与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招聘要求和应聘环节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和体验,从而发现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后续应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水电九局西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