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消毒活动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3-3-14 10:30:07     点击:865

 

   近期,校园内甲流进入高发期,为了预防甲型流感病毒扩散蔓延,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引导和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310日下午19时为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18:50,我院体育部部长王威在13栋大厅强调了本次工作的注意事项和人员分组安排之后,消杀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消毒工作主要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消毒过程中,提醒宿舍成员好个人卫生、加强室内通风等清洁工作。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消毒工作,保证了本次宿舍消毒工作的顺利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特别时期进行消毒非常及时,不仅能改善宿舍卫生状况,阻止病毒的传播,也能增强同学们的疾病预防意识,保持自我的身体健康。
   时下甲型流感病毒肆虐,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重视预防甲流的工作刻不容缓。生活在学校这种大集体的环境下,我们更应该提高卫生防范意识,积极自觉地参与到寝室卫生建设的行列中去,营造一种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