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2-12-13 11:35:52     点击:1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2年11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宣传教育月活动计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在群课堂开展“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踔厉奋发共建清廉校园”为主题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存主讲,全体无课党员参加。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存主要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特征、诱因及其治理和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课后,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党纪国法,存敬畏之心、行律己之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带好头、尽好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要立足岗位,忠诚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校园氛围。

会议总结指出,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共同守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奋力谱写学院教育事业新篇章。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