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2-12-8 18:11:37     点击:1032

 

 

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要求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达娃主讲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关键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任务”为题的廉政党课。我院无课教职工参会。

本次党课,达娃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从严治党,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必须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还要治。主体责任是全面责任,必须覆盖全域,勇于任事。三是从严治党,要牢记坚持群众路线。主体责任是分内责任,必须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四是从严治党,要始终遵守党的纪律,突出基层党组织制度保障作用。他强调,下一步关键是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从严作风、务实工作、担当作为、倾情奉献,努力做到尽职尽心尽能,要进一步从严执行党内法规,从严作风建设,从严惩治腐败,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让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后,水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学校党风廉政文化长廊。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并积极自觉争当遵章守法、严明纪律的行为典范,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从而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做遵规守纪模范 当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