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做遵规守纪模范 当合格共产党员

——邀请纪委副书记熊伟为我院师生讲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2-11-22 16:17:41     点击:99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2022年11月14日晚7:00,我院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熊伟开展“做遵规守纪模范 当合格共产党员”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廉政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达娃主持,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共计140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熊伟书记从党章、党规、党纪的内涵和外延;党规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纪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紧扣党规党纪主线做了党课专题辅导;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党课结束时,达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校园风尚。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