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21-12-17 10:06:02     点击:2277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在学生即将离开校园之际,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平安归家。2021年12月14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达娃、副书记潘多,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深入我院所有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离校安排,就离校各项事宜进行了提醒。
   晚上21:00,参与检查的全体老师在13栋大厅汇合后,潘多书记就本次深入学生宿舍的任务及需要重点提醒学生注意事项做了简单说明并正式开始了检查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老师进入本班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离校安排,归家行程,叮嘱学生离校过程中要听从学校安排,离校前要检查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清理好宿舍卫生并及时上交相关手续;留校学生要和老师保持联系,确保在校安全,离校同学在离校途中要保持联系畅通随时告知父母、老师行程安排,出行时要乘坐有营运资质车辆并及时上交所乘车辆信息,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离校期间在网上不浏览、不发布反动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从事、参与任何与学生身份不符的活动。
   在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达娃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同时要求各位同学要牢记离校安全主题班会上老师的叮嘱,平安离校,重视个人生命及财产安全,注重疫情防护,保障自身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思想的弦,愉快地度过假期生活。
   本次宿舍检查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在离校返家的安全意识,在引导我院学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平安、健康、快乐归家度假方面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也对我院留宿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摸排,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寒假。
 
 
 

上一条:水土学院及时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及宿舍管理主题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