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思政教育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党课活动

 
思政教育  加入时间:2021-11-3 9:34:48     点击:2205
   为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0月27日晚上,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到林芝数字影城观看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两名革命战士为了党的革命事业,潜入白区为延安发送重要情报,同日本帝国主义及国民党投降派坚决斗争的故事。为了革命事业,他们舍身忘死,以惊人的毅力和过人的胆识和敌人斗智斗勇,把一份份重要的情报发给延安总部,即使被捕后,受尽严刑拷打,但始终不屈,出狱后坚持斗争最后壮烈牺牲。电影观看过程中,同志们已经被李侠的英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如果没有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付出和牺牲,革命怎会成功?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及英雄战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加倍珍惜。
   同志们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决心要全心全意的去做好党交给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