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思政教育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思政教育  加入时间:2021-11-1 11:56:25     点击:21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建立健全学院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分别于10月27日至29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
   在会上,各班班委主要就宿舍人员多、流动量大、出入频繁、违规用电等问题针对宿舍安全做了着重说明,提醒大家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并结合近期我院宿舍出现卖东西的现象进行提醒并要求提高个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制度,服从学院各项管理。随后,各班主任老师从“学习、健康、卫生、用电”等各方面提出相应要求,表示临近期末要在学好新知识的同时也要同时做好复习工作,要树立正确思想,加强自我约束,通过认真学习获取优异成绩,杜绝通过违反纪律、违背诚信原则等获取考试成绩的行为。同时严格落实晨晚检查制度,严禁宿舍吸烟饮酒及夜不归宿等情况发生,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个人、宿舍卫生习惯,注意用电安全。最后,各班班主任指出,近期天气转凉也是新冠疫情的多发期,要求同学们做好保暖,高度重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规范流程,防范网络不良舆论,提高个人政治站位,确保我院学生安全稳定。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我院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了全方位的安全意识,提升个人安全素养,养成良好安全习惯,也为我院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党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