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工程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10-28 10:03:54     点击:2134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的热情,夯实专业基础,巩固和提高学生的手绘制图技能。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9:30分别在第一教学楼205、305以及第四教学楼103、207教室举办了工程制图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指导本次比赛的水土学院教师,工程实践协会全体成员以及68名参赛选手。
   此次工程制图比赛内容为专业工程样图,根据所学专业不同分为水利制图、机械制图和土木制图三个组别,由参赛者手工绘制图样。在比赛过程中,监考人员公正严明、尽职尽责、严肃认真,一视同仁。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下,每一位参赛者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仔细审题、认真计算、细致绘图。历时三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每位参赛同学都展现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同时也体现了个人过硬的专业水平。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以赛带练,以赛促练,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同学们对工程制图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工程制图课程提供了改革与创新的思路。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第一届力学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19级硕士点中期考核及20级开题报告汇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