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节粮爱粮”主题黑板报活动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1-10-22 9:49:35     点击:228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大我院学生粮食安全教育力度,增强科学用粮意识,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我院举办了“节粮爱粮”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我院广大学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院的安排下,各年级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活动期间各班黑板报设计形式活泼,以丰富的想象力、独特的视觉,通过手中的粉笔,描绘出节约粮食的生动画面,一幅幅不同的作品栩栩如生,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的节粮爱粮的心声,同时也饱含着同学们对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的认识和想法,以及养成文明习惯的做法,大力推进节约型文明校园的建设。评比期间,评审团严格按照评分细则严格评审,从板报标题、主题内容、版面布局、文字内容等几个方面严格筛选。最终19土木二、20水工二、21水文、21农水等10个班级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节约粮食,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情结,铸牢在你我的心中,自觉做到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珍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形势下的优良生活风尚。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我院学生 树立良好的节粮爱粮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让我们以节约粮食为荣,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让节粮成为一种习惯,以此来展现我院学子别样风采。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爱国卫生 人人参与,美丽校园 共建共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