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1-10-18 17:17:44     点击:2025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规范我院学生的日常行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巩固我院安全教育成果,加强我院安全建设和学生素质教育。2021年10月15日至16日,学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助理班主任从近期通报入手,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管理条例、学生行为准则等内容。通过生活中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校规校纪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时刻遵守纪律,提高个人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针对少数学生存在的不良行为,列举了大量事例向学生们系统地讲述了行为规范,希望学生们提升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氛围。紧接着各班班主任对近期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指示,同时要求各班委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充分调动班内人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随后对“宿舍卫生、早操出勤、网络安全”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得有无故旷操的情况发生,加强晨晚检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同时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加强个人安全意识,提高个人政治站位,严禁发表不良言论。最后各班班主任强调了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及违反校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呼吁各班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自身在学生群体中的带头表率作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有了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深刻意识到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加强个人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深刻反思了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未来改进方向。相信各班在老师的带领和班委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安全教育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携手走向未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粮食节约·光盘行动”主题签字活动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节粮爱粮”主题黑板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