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粮食节约·光盘行动”主题签字活动

 
学生活动  加入时间:2021-10-18 17:14:26     点击:2045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0月1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二食堂门口组织开展“粮食节约 光盘行动 ”承诺签名活动,号召全院学生从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上午11时活动开始,我院学生在现场进行了集体签名,表达了厉行节约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粮食观,树立节约意识,培养有利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饮食习惯,共同致力于维护全球粮食安全,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推广者、监督者,把节俭之风落实到生活点滴之间。
   节约无小事,文明靠大家。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有利于全院学生树立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良好意识,让“光盘行动”成为校园新“食”尚。学院也将会持续进行“珍惜粮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相关活动,人人都当“光盘行动”的坚定践行者,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勤俭节约、健康文明的新风尚。


上一条:我院召开“节约粮食 光盘行动”主题大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