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素养培训大会

 
党团工会  加入时间:2021-10-18 17:08:51     点击:16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我院团学组织作风建设,增强学生组织服务同学主要作用发挥,严格落实学生干部培训制度,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下午15:30在4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素养培训大会,培训由我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续辉主讲,第42届全体团学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续辉带领广大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从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定位、团学改革四个方面向全体团学成员明确了此次培训会的相关内容要领,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做好、做实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学生的首要身份;牢记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要做一名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学生干部;牢记“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呼吁广大学生干部要胸怀理想、心系同学,牢记学生会的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明确自身定位与职责,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今后的学生工作。最后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善于总结,并祝愿大家在学生会的舞台中绽放青春光彩,弘扬水土风采。会议历时60分钟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素养、技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提升了个人素养及能力的同时,使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提升服务本领、明确自身角色、增强学习能力、注重服务成效的重要性,也为以后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