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思政教育 >> 正文

水土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思政教育  加入时间:2021-9-27 11:55:55     点击:23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学懂弄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9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贺贤春教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等300余人讲授专题党课。

   贺贤春教授围绕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为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黎普明对精彩宣讲的贺贤春教授表示了感谢,要求全体师生要在把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容,继续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并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撰写心得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水土学院召开2021军警生专题教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