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水土学院25名毕业生成功签约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1-9-16 11:36:47     点击:28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2021年9月12日下午15:00,水土学院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闫华峰,桥隧公司人事部副部长李进坤,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桓集高速项目部技术员许士林,院长黎普明、分管就业辅导员孙凤荣及我院1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黎普明院长首先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表示感谢,并动员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闫华峰主任就本单位的的文化建设、未来公司发展方向、公司业务及薪酬待遇、招聘专业等进行了具体宣讲,倡导广大毕业生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精神对待个人发展。许士林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最后,招聘负责人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加入公司,实现自我抱负与人生理想,并通过对有意者进行现场的直招面试,最终25名同学签订三方协议。
   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通过本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完善自己,提升就业能力。
   水土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2022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与西藏同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同签约及挂牌仪式
下一条: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