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党团工会  加入时间:2021-9-16 9:58:52     点击:1800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展现新时代教师的师德风采,形成良好的师德建设氛围,9月9日7:30,由学院党委牵头牵头,学生党员工作站、团总支、学生会、工程实践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精心组织设计,与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庆祝教师节活动,活动拉近了师生心灵的距离,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
   
   ——“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故事分享会。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红色接班人,我院师生七个党支部代表做红色故事分享,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传递着英烈、榜样的感人事迹,历史厚重的红色遗迹透射出革命精神和报国情怀,我们将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将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
 
    
                               教工第一党支部代表                                 教工第二党支部代表

 

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                                    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

 

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                               学生第四党支部代表

学生第五党支部代表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 ”文艺演出。活动由团总支、工程实践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教师节精心编排舞蹈、诗朗诵、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舞蹈、一句句美丽的诗句都表达着学生们对老师的爱,不仅弘扬正气,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赞颂了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也弘扬了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更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师生关系和良好的育人氛围。
 

 

        诗歌朗诵                                               合唱                    

 
                     舞蹈表演                                            诗朗诵                                     
  
——“牢记誓言,不忘初心”教师宣誓活动。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在我院副院长王培清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立下铮铮誓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传递真情,美好祝愿”主题活动。学生们以短视频形式为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给每位老师献上一支鲜花和笔记本,表达着为辛苦培育学生的老师们的感激和感恩之情,现场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在收获着桃李满天下的喜悦和学生们一声声谢谢中,深深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敬爱之情。
 
 
   庆祝活动的开展,在师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了教师节的氛围,更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师生感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励我院教师们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的教育事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水土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