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专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暨第三届西藏自治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21-7-15 11:33:32     点击:2599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暨第三届西藏自治区选拔赛于2021年7月11日至14日在西藏大学举办。本次竞赛吸引了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等高校的积极参与。西藏农牧学院两支代表队在水土学院王培清副院长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以“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为主题,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竞赛现场提供的一定数量的竹条、胶水为材料设计并制作一座桥梁。模型制作期间,同学们争分夺秒,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小组成员间默契配合,整个制作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经过制作模型评分、现场加载、作品介绍及问答等环节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西藏农牧学院共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最佳制作奖三个奖项,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10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国赛。
此次竞赛得到了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的大力支持,西藏大学作为主办方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在区内各高校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区赛。
此次区赛不仅检验了西藏工科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专业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普科技 炫文化”专业作品科技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