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思政教育 >> 正文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举行系列活动

 
思政教育  加入时间:2021-7-6 11:50:23     点击:2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培养广大党员、青年团员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推进校园红色文化蓬勃发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2021年7月1日上午,根据西藏农牧学院党委指示要求,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文体馆同步观看电视直播,激发全体师生深厚的爱国情怀和自豪感,动员全体师生更加坚定的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树立为国读书,为党成才,为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志向。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全体师生在棋盘广场参加签字活动, 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做伟大“中国梦”的积极实践者,培养广大师生以崇高的理想,创新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团结一致,与时俱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的决心。
签字活动结束后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毛主席像前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和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的初心与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中。
   最后是参观红色精神宣传墙。这里的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震撼人心的史料,都是革命先辈们如何前仆后继向着民族复兴前进,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见证。遵义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等等让同志们既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学习、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充分激发全体师生在新征程中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国成才的豪情斗志。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自己应负起的历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团学成员观看“星火·传承 我对党说”演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留校生第二次安全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