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群众办事实”之教室桌椅墨迹清理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1-4-28 10:07:36     点击:2529
 
    为加强党史学习专项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学生第五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结合我院日常教学中教室使用后出现的问题,2021年4月23日18:00时,在第四教学楼4403和3304教室开展以“我为师生群众办事实”为主题教室卫生清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及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潘多书记对此次活动组织的意义及参与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大家示范了清洁药剂的使用,嘱咐使用药剂时要注意保护自己,需要佩戴一次性手套、眼罩和口罩后方可进行药剂的装瓶和喷洒工作,特别强调了,药剂喷洒后停留2分钟时间,使得药剂与油污充分反应,便于后面的清洁工作的事项。清洁中,全体支部成员利用钢丝球和抹布对桌面和座椅后背油污进行清洁,面对桌面上的顽固油污开展了多种尝试工作,尤其是对桌子柱子等不易清洁的地方开展了专门的清洁。全体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内涵。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清洁,教室桌面卫生焕然一新,异常整洁,大家看到自己劳动后的成果均露出了满脸的笑容,觉得自己真正把学校当成了家,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供了干净卫生的场所,也为自己努力的结果感到自豪。
   通过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史力行,办好实事。
   活动结束后,在潘多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第四教学楼门口拍照留念。

 

 

    

 


上一条:深入开展专题教育 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下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 扬青春风采” 主题体育运动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