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促进交流交融 共谋发展思路

 
交流合作  加入时间:2021-4-20 10:31:52     点击:3092
    结合当前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推进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加强对外交流合作。2021年4月16日下午,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简称:水科所)徐冰副所长一行三人来校与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水土学院院长黎普明代表水土学院对“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近年来为我院师生提供实践实训场地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向三位领导莅临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由衷敬佩!
   座谈会上,黎普明院长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和水土学院的发展及历史沿革,李成林和易辉两位副院长分别就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及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农水教研室蒙强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发展状况及科研成效。徐冰副所长介绍了“水科所”目前战略发展现状、科研基地建设及取得成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愿意借助现有科研平台与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拓展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合作单位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下一步两合作单位就一些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讨论达成协议。
   本次合作座谈交流,拓展了水土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促进中央部委与地方高校的交流交融的发展思路,为我院“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思想。


上一条:校地合作共谋发展路
下一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教育 加强对外交流推动学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