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对口援藏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意绵绵

——同济大学专业书籍捐赠活动小记
对口援藏  加入时间:2021-4-7 17:43:45     点击:2558

 

   在这桃花盛开,孕育着无限生机和爱心的春天,我院第九批同济大学援藏干部计财处韩振副处长通过多方努力向水土学院捐赠专业图书百余册,极大丰富我院教师精神养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些专业书籍的融入,不仅给我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物资帮扶,更重要的是给我院师生在知识更新方面提供理论参考,送来了精神食粮,使学院广大师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为我院的书香校园添砖加瓦,创造良好的阅读和学习条件,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后期,我院将所收专业图书登记在册,整理上架,以方便我院师生更好的利用和发挥更大的价值,让更多老师从书籍中受益。在此,非常感谢同济大学多年来对农院的支持和对水土学院关爱,强化校校合作,共同促进水土学院发展。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第十批援藏干部陈亮简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