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专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机械组装大赛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21-4-7 17:37:47     点击:2633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设计理念,活跃校园创作氛围。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3日上午11:20在高原水利大厅举办机械组装大赛。
   在比赛中,各组参赛同学紧张有序地进行机械的组装和搭建。部分参赛选手在搭建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积极探讨解决办法,克服困难,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机械原理,发挥想象,组装出流畅运行的机械系统。
   本次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组装中发挥团队配合的作用,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组装出了许多复杂的结构,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


上一条:第一届“品茗杯”BIM建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土学院启动“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