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土学院圆满召开县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0-11-24 16:42:45     点击:2512
 
   开展述职述廉是对落实“两个责任”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阅,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内监督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完善领导干部评价机制,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学院班子成员积极主动、高效廉洁地履职尽责,2020年11月23日上午,水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上召开了学院全体县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达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无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领导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客观的述职。述职中,大家聚焦主责主业,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述职速廉要求,对个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纪党规、模范遵章守纪、履行本职工作、工作作风建设、完成更名及二升一等重点工作情况、谋划十四五规划、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客观、真实的报告,得到了与会教职工的赞同和认可。
    达瓦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虽然2020年度在疫情形势下各项工作相比往年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各项工作得到顺利圆满的完成,党建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新的发展,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有了新的突破,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成绩喜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有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归结于班子及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并由衷向大家表达了万分感谢!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精神要求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履职尽责,推动改革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切实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正好风气。三是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上率下,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严守纪律规矩、落实责任要求上作表率,做到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四是要进一步正确处理改革和稳定的关系,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认真负责履行职责,尽心尽力抓落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述职会议,全体干部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以发现和正视问题为导向,对照岗位职责、对表考核指标、对照师生期望方面进行的述职述廉总结深刻、客观、真实,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注重实绩,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开拓党建新局面 激发党建新动力
下一条:深入开展专题教育 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