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水土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第41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学生工作  加入时间:2020-11-16 11:54:29     点击:116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水土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表彰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加强建设团学干部队伍,促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学生工作新使命新任务,2020年11月11日下午18:30,水土学院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第41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达瓦,党委副书记、院长黎普明,党委副书记潘多,副院长李成林、易辉、王培清,全体辅导员、第41届党团学干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成林主持。主持人肃清会场纪律后,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齐声庄严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
    达瓦以《认真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 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标题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主题讲话,他从“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专业基础;注重素质拓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团学干部率先垂范,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话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线,融会贯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青春寄语、回信精神、殷殷嘱托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内涵,回顾重温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近两年里先后两次到学校视察调研、辅导报告、先后三次与水土学院青年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的经历,勉励大家要以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分裂,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技能,转变就业观念,保护生态环境,立志投身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殷嘱托为精神动力,勤奋刻苦学习,注重素质拓展,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团学干部率先垂范,努力在建设美丽西藏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黎普明以《努力做爱国爱藏爱校爱院的合格学生》为标题作了“爱国爱藏爱校爱院”专业思政教育,他从“热爱祖国,做新时代的爱国者;热爱西藏,做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热爱母校,做自强自律的先行者;热爱学院,做学专业懂专业的实践者”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谆谆教导、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铭记母校栽培,感恩学院培育,热爱所学专业,掌握专业优势,顺应社会需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立志积极投身美丽西藏建设。
   潘多以《深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标题作了2019-2020学年水土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对学生党建思政、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注重突出了学院铸造的育人格局、育人理念、制度举措、宝贵经验、特色亮点、取得实效等方面的概况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易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水土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台上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敬献哈达、颁发证书表达了由衷祝贺和谢意。王培清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文件及名单,新当选学生干部戴着承载领导祝福与期望的洁白哈达集体登台与同学们见面亮相,亮出了身份、亮出了承诺、亮出了希望。

上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公司举办西藏农牧学院校园宣讲暨招聘会
下一条:中铁三局集团举办西藏农牧学院校园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