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昆明理工大学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10-27 11:21:44     点击:2709
   为推进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专业建设与发展,继续落实第一节会议各项目标,促进全国高校水动专业交流沟通,2020年10月24日,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我院协办的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在昆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长沙理工大学、西藏农牧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十余所国内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教师参加。我院科研处副处长罗红英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志林副教授及副主任白军老师一行三人赴昆明理工大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各高校教师代表共商举措,共同探讨能动类(水动方向)人才培养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与新思考。经过讨论与交流,会议在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既定议题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我院作为发起单位之一,成为全国高校水动专业联盟的成员单位。
 撤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各高校表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的发展,必须相互支持,互通有无,协同联动发展,并将以水动专业联盟为纽带,在专业建设规划、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及专业实验室建设共同发力,确保全国高校水动专业取得长足发展,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专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审核:黎普明    撰稿:水土学院


上一条:第一届“品茗杯”BIM建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强化教学管理 规范教学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