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举办廉政专题教育课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0-10-12 12:37:44     点击:2523
 
     为推进当前深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深化师生思想政治和廉政纪律教育,根据水土学院廉政文化及廉政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020年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和学校廉政教育图片展览室举办了廉政专题教育课,教育课分为“理论学习”和“参观学习”两个部分内容,并分别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多、学校纪委李印芳主讲,党委副书记、院长黎普明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教育课。  
   在教育课前,黎普明同志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次教育课的意义、目的,结合教育课主题,对全体党员在各类科研项目建设过程中经费严格按照计划合规合法使用、严格执行下半年预算、科学编制翌年预算计划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提醒了财经纪律,明确了纪律要求,提出了希望要求。在理论学习教育课上,由潘多副书记从廉政理论和纪律教育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廉政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和讲话纪律要求,强调了纪律规矩,明确了底线、红线、高压线,重申了“零容忍、无禁区、无特殊”的高要求高标准。在参观学习教育课上,全体与会党员专门前往学校文体馆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览室,参加集中参观学习教育课。参观中,李印方同志作了认真深入、直观易懂的讲解,为大家展示了“廉政教育篇、党纪党规篇、红色教育篇、警示教育篇”等四个单元的廉政内容,大家通过阅读图文、参观展品、交流互动等形式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对全国和西藏自治区的反腐倡廉历程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件的警示有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了解。
   在本次教育课上,我院把理论与实践、正面教育与联系反面典型接受教育、以案示警与以警促廉、“听”与“看”、收获与分享有机相结合,加强廉政纪律教育,深受大家喜爱。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政教育课颇受教育、感触颇深,努力将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不忘本色、牢记规矩、恪尽职守,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坚守忠诚品质、保持干净操守、弘扬担当精神、践行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微党课
下一条:水土学院召开反面典型案例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