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微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0-10-12 12:33:31     点击:2422
 
   为狠抓“关键少数”的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教育,丰富班子成员廉政教育内容,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矩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争做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的模范,根据水土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计划安排,2020年10月8日中午1:00,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微党课,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微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达瓦主讲。
   在微党课上,达瓦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对违反廉洁行为的处分”为主要内容,从领导干部个人如何廉洁自律,如何做好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引导,如何当官做人等方面进行了廉政纪律宣讲。他在宣讲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模范遵章守纪,在为官从政和做事做人过程中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踏踏实实,要注重慎独、深权、慎微、慎友,要公私分明、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勤政为民、恪尽职守,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通过主题鲜明的微党课,不仅丰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教育内容,而且使大家对廉洁纪律的行为和处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不断增强了廉政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为官之道,模范带头遵章守纪,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知识和纪律要求,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行为规范,率先垂范、身正为范、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上一条:水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水土学院举办廉政专题教育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