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基层组织建设  加入时间:2020-10-8 17:17:41     点击:245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过学校党委批准、学院党委指导,2020年10月6日下午,水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联系党支部的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培清、党支部13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共计15名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地伴着奏乐高唱国歌。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宗永臣同志对2017年12月份以来的党支部工作作了报告,对党支部在贯彻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维护安全稳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狠抓廉洁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得到了会与党员们的一致审议通过。在大会选举换届环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大会按照严格的选举办法、程序和有关规定,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表示通过及祝贺。
    会议最后,王培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对三年以来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大会开得很好,与会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有关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选举出的新一届委员会符合党章规定,符合民主程序,代表了绝大多数党员的意愿。他强调,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实际行动和生动体现,是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收官十三五规划、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举行的,直接关系到党支部站在“十四五”发展规划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长远工作,对于党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学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凝聚全体党员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拓工作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以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委员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贡献。
    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在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起到凝聚力量、汇聚人心、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创新的辉煌、开启新的征程的重要作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受命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肩负重任、任重道远。


上一条:达瓦书记为我院第三十六期党校主讲第一课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