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20-10-2 12:33:12     点击:2379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和教育工作,2020年9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达瓦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除有课外)。
   学习会上,达瓦书记传达学习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实施方案》、《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纪律的通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列的通报》,对全体党员、教职工,尤其是对“关键少数”,进行了廉政教育,强调了廉政纪律规矩,提出了希望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全院师生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自身监督,特别是“关键少数”的廉政纪律,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当维护纪律的先锋、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遵守纪律的楷模,用纪律和规矩为教育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教育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使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学廉、讲廉、倡廉、行廉的意识。


上一条:水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水土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微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