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邵双全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0-9-28 11:33:21     点击:3126
 
   为促进我校与内地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受我校科研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邵双全教授来我校举办题为“热湿环境控制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讲座。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黎普明院长、李成林副院长、易辉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60余人出席该学术活动。
   邵双全教授围绕高效热湿环境控制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的原理和运用进行讲解,尤其在IT产品与数据中心冷却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器件热分析、散热设计、液冷设计和芯片冷却原理和运用。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于技术革命的浪潮中,努力学习课本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
   会后,同学们积极与邵双全教授进行学习方法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学习专业技术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谋划未来打好基础,做足功课。
审核:王培清 
 
 


上一条: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加强科研平台建设 促进学科专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